人事处党支部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楚叶/文 刘伊佳/摄|发布时间:2022-06-10

       531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人文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薪火传承辉煌路 继往开来谱新章”为主题的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蒋黎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参观了校史馆,聆听校史讲解,回顾学校办学历程,感受我校从小到大、由弱及强的发展历程,重温历代丽院人“爱国爱校 唯实唯先 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和“三风一训”。

在校史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人事处党支部教师与人文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教师、结对帮扶的文秘21班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朗诵《校庆献词》,共同表达师生对学校的深切情谊和美好祝愿。校史馆参观完毕,及时开展党史校史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史、校史知识的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提前推送学习资料,现场8位支部党员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活动中专题开展警示教育,以反面案例切入,呼吁全体党员遵守党纪。

蒋黎红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人才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重要论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展开,结合我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实际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期望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能够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用好人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增强了政治觉悟,强化了政治担当,真正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