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云和开展“战斗黄家地 忠勇严山村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3日至4日,人事处党支部赴云和县安溪乡开展“战斗黄家地 忠勇严山村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日,在“战斗黄家地,忠勇严山村”初心研学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云和县委临时办公地旧址、粟裕和刘英将军当年办公生活的地方、老战壕遗址和当年的岗哨,聆听了村支部书记讲党课,并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作为老党旗诞生地,194810月,当地的党员和老百姓一起共同制作了云和区委的第一面党旗。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老党旗诞生的来龙去脉,并与老党旗一起合影。村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赠送了一面老党旗的仿制品。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集体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124日,支部党员赴安溪乡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