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获得2021年“丽水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房巍|发布时间:2021-09-14

近日,丽水市人民教育基金委员会发布了《丽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关于公布2021年丽水市教育系统各类先进个人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丽水市优秀校长、丽水市优秀教师、丽水市优秀班主任、丽水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名单。我校程丽、邹继华两位老师获得2021年“丽水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程丽,汉族,19786月出生,19995月入党,教授,博士,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丽水市留联会执行会长,浙江省高职教学委员会理事,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培养对象,丽水市“绿谷新秀”。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德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科研成果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在德国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任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助理研究员。围绕 Cascade 算法、神经网络、小波分析和函数逼近论等发表了 20 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收录7篇(一区顶刊2篇),EI收录4篇。多次参加了国际和全国学术会议并在学术会议上作报告,在美国肖尼州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做学术报告,在复旦大学做专题发言。

    邹继华,汉族,19647月出生,20005月入党,教授,医学院护理学学科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负责并主讲的《外科护理学》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编及副主编护理学本科教材 5部。邹继华于2015年以护理学专业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引进到我校。2016年,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的评估。2019年护理学专业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2021年被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被评为浙江省第一批课程思政师范基层教学组织。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