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论证会
作者:何丽川|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6日上午,我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论证会。副校长蒋黎红,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赳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从学校师资队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丽水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整体情况。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的专家们立足我校发展实际,从国家需求、指标设置、人才引育、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黎红对专家们来我校参加规划论证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规划编制部门在听取专家意见后,尽快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该专项规划;二是规划是一个整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今目标任务;三是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帮扶高校、丽水市政府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