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工协会(老年体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1日,我校离退休教工协会(老年体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人才大会和科研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协会会长朱土兴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协会所作的工作,向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表达了敬意,并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这次学校机构调整,离退休工作处单独设置,顺应老同志们呼声,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协会干部们尽心尽力,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强化老年健身的推广力度,还要重视队伍的扩大。同时,要制定相关奖励办法,努力推动离退休健身活动制度化和经常化,齐心协力把协会办成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信任的幸福家园。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离退休教工协会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