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讨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讨论会,学校岗位聘用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李俊杰主持。

李俊杰强调,岗位聘用是学校“十四五”转型发展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合理规划符合我校未来五年定位发展的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对教职工发展进步和学校可持续发展有积极意义。岗聘工作要遵循办学治校规律,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原则性和灵活性,落实好党和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等一系列新政策、新要求;要切实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根据学校建设实际,处理好学校发展过程中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岗位聘用的相互关系,通过“跬步式”的一轮轮岗位聘任改革,逐步解决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日益明显的结构性矛盾;要遵循稳中求进总基调,通过校企改革、职员制改革逐步理顺管理体制,建立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符合教职工队伍建设实际、符合学校特色的管理模式。

人事处汇报了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前期有关情况,并详细解读了《丽水学院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丽水学院教师岗位聘期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方案、办法发表意见。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