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黎红副校长参加人事工作务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2

828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期人事工作务虚会,副校长蒋黎红出席会议。


蒋黎红强调,人事工作本身政策性非常强,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个人应当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并主动汲取省内兄弟院校的人事制度改革的宝贵经验,结合我校实际进行改革创新。部门内部要定期召开处务会议,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人事处负责人,围绕人才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岗位聘任、绩效分配、人事信息系统管理和教职工疫情防控及“最多跑一次”“一件事”改革谈了个人观点,并布置了近期人事工作。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逐一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畅谈新学期工作的构想,并就我校现行的人才引进、岗位聘任、教职工考核、绩效分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