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工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

62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工党员在一号阶梯教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出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洧慧强调,虽然已经退休,但是老党员们依然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积极发挥老党员正能量,教育子女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传承优良家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陈洧慧宣读了2018年度市直优秀党员、校级先进党支部、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校级优秀党员的获奖名单,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结束之时,党员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活动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