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缅怀先烈, 让“浙西南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4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90余名老党员,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浙西南革命先辈,回顾浙西南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缅怀先烈•践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在报告厅,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志愿者、我校校友、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飞同志做的“浙西南革命斗争简史”报告,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斗争的历程让大家备受感动、肃然生敬。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序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在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洧慧领誓下,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随后,老党员们瞻仰了四任浙西南特委书记雕像,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建立的深厚历史渊源”“根据地建立及其斗争”“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长远而深刻的影响三大展厅,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缅怀革命先辈,领悟革命精神,深受感染。

    活动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结合“缅怀先烈•践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永放光芒。

    离退休党工委部分委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