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赴缙云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1213日,我校离休干部代表、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和学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教工协会工作人员赴缙云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走访了舒洪镇的姓王村和仁岸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参观了缙云县爽面博物馆,体验地方特产的传承与保护;参观了仙都景区,聆听极速创国家5A景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破解的措施。

    老同志们都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大家纷纷表示,党领导农村振兴乡村、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就。在仁岸村,8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吴显郎表示,他曾来村里上过小学,“现在,村子里除了祠堂还在,其他完全认不出来了,变化太大了。趁着我还能走动,要多出来走走,看看我们的美丽乡村”。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医务室医务人员全程随行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