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

近日,一场专门为离退休老党员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课辅导报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到场认真聆听了报告,并每人现场领取了一本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我校纪委副书记陈复新为老党员做报告,他以《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  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题,从修订《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入手,用“一个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阐释和解读《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贯彻条例的几点认识与在场老同志进行互动探讨。

 为加强老党员的党规党纪教育,离退休党工委近日组织老党员开展各类专题活动增强党员的纪律性教育。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老党员叶秀球在老竹新陶村南乡革命纪念馆参加活动时激动地说:“多谢这里的红色历史讲解员和各位工作人员的帮助,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我们老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的人才培养和新农村建设发挥余热。”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