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健身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体育生活,展示老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15日,我校第十四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献进,工会副主席柳亚平到现场观看并代表学校问候全体运动员。

 

   

    本届运动会设集体项目众星捧月1项,个人项目乒乓球击准、气排球发球、飞镖、门球进门、夹弹珠、滚地掷球、套圈、一分钟投篮、踢毽等9项,另进行了第四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吸引了247位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达到了可参赛人数的77%

 

  

    比赛现场充盈着热闹欢快的气氛,老教师们认真对待比赛,乐在其中。原我校工会主席胡学云的诗句形象地描绘老教师们的比赛场景:夕阳红满天,赛场身手显。球投篮框进,镖飞十环穿。夹珠鸡啄米,掷环马套圈。童心竞风流,老骥意犹酣。

 

 

此外,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健身队还积极参与了我校第41届运动会开幕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人事处(党委人才办)版权所有制作维护